当前位置:首页 > 个性签名 > 世界杯

塞内加尔国家队名单

性格很个性

女 110000 110100

2022-06-23

塞内加尔国家足球队创立于1960年,2002年塞内加尔第一次参加世界杯,随后在连续缺席了3届世界杯之后参加了2018年世界杯,而卡塔尔世界杯是塞内加尔第三次参加世界     杯。在这里你可以了解球队的最新阵容名单以及历史战绩。

1.jpg

                                                      塞内加尔球队概述图

2022世界杯塞内加尔国家队名单

门将:爱德华-门迪(切尔西)、塞尼-迪昂(女王公园巡游者)、阿尔弗雷德-戈米(雷恩)

后卫:库利巴利(那不勒斯)、萨利乌-西斯(南锡)、萨巴利(贝蒂斯)、迪亚洛(巴黎圣日耳曼)、帕普-西塞(奥林匹亚科斯)、塞克(安特卫普)、巴洛-图雷(AC米兰)、迪恩库(巴塞罗那B队)

中场:纳梅(巴黎FC)、帕普-盖耶(马赛)、加纳-盖耶(巴黎圣日耳曼)、纳帕里斯-门迪(莱斯特城)、卢姆-恩迪亚耶(阿拉维斯)、帕普-萨尔(梅斯)、库亚特(水晶宫)

前锋:马内(利物浦)、凯塔-巴尔德(卡利亚里)、伊斯梅拉-萨尔(沃特福德)、哈比布-迪亚洛(斯特拉斯堡)、伊利曼-恩迪亚耶(谢菲尔德联)、迪耶迪乌(阿拉尼亚体育)、布拉耶-迪亚(比利亚雷亚尔)、塞克(都灵)

球队历史

塞内加尔男足2002年首次参加世界杯,首轮1-0击败卫冕冠军法国,晋级八强,最终在加时赛中被土耳其击败。在连续缺席三届世界杯后,他们晋级2018年世界杯,这是他们的第    二次比赛。本次比赛,塞内加尔最终以小组第三的成绩完赛,由于公平竞赛分数的劣势,无缘16强。

2022年2月6日,2021年非洲国家杯决赛。点球大战,塞内加尔4-2战胜埃及,总比分4-2夺冠。这是塞内加尔第一次赢得非洲国家杯。3月30日,2022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第三      轮,塞内加尔通过点球大战4:2战胜埃及,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更多最新头像

更多世界杯

如果您喜欢,请记住:我要个性网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