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个性签名 > 世界杯

阿根廷国家对队男子足球队

性格很个性

女 110000 110100

2022-06-24

 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的管理机构是阿根廷足球协会,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国家队之一,曾20次夺得国家队重大赛事冠军(与乌拉圭分享纪录)

阿根廷国家男足足球队管理机构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国家队之一阿根廷足协,曾20次夺得国家队大赛冠军(与乌拉圭同享记录),其中两次世界杯冠军(1978.1986年),15次夺得美洲杯冠军。两次夺得奥运会男子足球金牌(2004.2008年)和一次联合会杯冠军。[55]

2018年6月16日,阿根廷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D组的第一场比赛中以1-1战平冰岛,在第二场比赛中以0-3输给克罗地亚。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尼日利亚以2-1的比分险胜,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惊险晋级16强[2]。2018年6月30日,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正式开始。阿根廷队以3-4输给了法国队,错过了八强。2021,阿根廷国家队赢得了美洲杯。

1.jpg

                             阿根廷国家队概述图

 

更多最新头像

更多世界杯

如果您喜欢,请记住:我要个性网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