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个性签名 > 世界杯

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SeleoPortuguesadeFu)

拥星念你

女 110000 110100

2022-06-24

 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Sele??OPortueadeFutueBol)是葡萄牙1914年的葡萄牙最高水平的国家足球队,在葡萄牙国家国家体育场,由葡萄牙足协领导,代表葡萄牙参加国际比赛。

葡萄牙国家队在1966年的英格兰世界杯上获得三名,自21世纪以来已经进入了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决赛,并在2004年欧洲杯上获得了第二名。2016年法国欧洲杯,葡萄牙国家队首次获得冠军。2019年,葡萄牙国家队赢得了第一个欧洲国家联赛冠军。

截至2016年,葡萄牙国家队在584场比赛中取得了276胜134平174负的成绩,总比分为962-694,总净胜268球,在欧洲排名中游。

1.jpg

                                        葡萄牙国家队概述图

 

更多最新头像

更多世界杯

如果您喜欢,请记住:我要个性网
相关内容